close

其實,我只是中午的時候路過⋯

但看著一堆人在排隊,

引起我的好奇心!

抬頭一看,原來是間燒臘店

  

店雖然小小的,但人潮不斷

我想應該是有些歷史的店吧!

  

有些貼心的小提醒,

內用真的不用排隊,

有位置坐下,飯立馬到!😆😆😆

要看有沒有好運氣找到位置😅

 

外帶只能慢慢等囉~

店內湯和紅茶可以無限暢飲,

外帶拿一堆也不會有人管唷👍

可惜太多人了,所以我沒拿,

心想趕快回家吃吃看這個飯吧!

 

 我點了叉燒燒鴨飯和三寶飯共160元

三寶飯(叉燒、油雞、燒鴨)

叉燒燒鴨飯

吃起來份量蠻多的,總共有四菜喔!

味道很好吃!不會死鹹調味剛剛好

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吃!

我已經很久沒把一個便當吃完了!

這個,我可以!好好吃

難怪這麼多人排隊呀~~~

如果有機會再去景美,我會二訪!

雖然我這次足足排了20分鐘

才拿到飯😅

但,值得!👍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傻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