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市府辦事情,

一定要來逛一下地下街呀!

尋尋覓覓我的午餐XD

尋到了這家:碗宴SOUP

  

我買了酸菜白肉鍋

+20元升級成套餐共158元!

現在是誠品會員還送手工小菜哦!

用餐環境優良,

很適合一個人獨自午餐😅

  

因為我點的是糙米飯,

整個讓我覺得很養生,哈哈哈

飯和小菜都很好吃,

默默的還沒喝到湯就吃完了飯!

  

湯我覺得偏酸?ㄜ⋯⋯

我點的是酸菜白肉鍋啊~

可能我比較喜歡喝清湯吧?

但正體味道是蠻好的,

但千萬一定要搭配飯吃!

才不會像我一樣覺得好酸😂😂😂😂

如果你愛酸,那真的非常適合你哦~

其實我覺得份量算是蠻足夠的!

推薦給大家一個人的午餐囉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傻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