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逛costco前先填飽肚子

(非常不明智的抉擇,呵呵呵⋯)

看到了這間貴族世家,

毫不猶豫的走了進去⋯

也想說就是一般的牛排館,

對貴族的印象就是⋯

有幾道熱炒,冷盤,濃湯,飲料,麵包等等。

 


因為五點多而已,還沒什麼人客,

位置寬敞舒適!不會覺得很擁擠。

 

  冷盤小菜,很多款😂😂

 


熱炒小菜

 

 

炸物麵包吐司

 

  

 

飲料區 

以上這些都是非常基本款的基本款,

我想連酥皮濃湯和冰淇淋應該也是吧?

 
 

 

接下來,才是另人驚豔的地方!

竟然有現點現做區域⋯

而且品項還不少呢!!

 


 

 

 超多菜單,我有吃到手捲,

味道還不錯吃,但忘了拍照,呵呵 

 


米糕好好吃,很香Q,

豬血糕就有點普通,

可能是因為蒸太久,有點硬硬的😂

 


麻辣臭豆腐,味道蠻奇妙的,

可能在入味一點會更好!

 

 竹筍雞湯,好喝,但有點鹹,

加了熱水以後好多了 !

我超愛吃竹筍的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 


茶碗蒸,熱呼呼的茶碗蒸,

哈哈哈,真的!裡面沒有料,完全沒有⋯

一湯匙給他深挖下去,嗯⋯就是蛋!呵呵

但味道蠻好吃的,我有把他吃光光唷!

 

 

鍋燒意麵,阿傻以為是烏龍麵,

真的有夠傻,呵呵,味道還不錯唷!

 

這甜點超多的,還有中華豆花,哈哈

 

 再來是這個,薑薑薑薑⋯

火鍋欸!沒錯,還有火鍋內⋯

自己選料選肉⋯好好玩!

 

 煮出來變這樣,牛排館自製小火鍋😋

 


連霜淇林機器都有喔,

根本就是應有盡有!!

 


再來主餐其實上的非常快速,

但忙著吃阿里阿砸的我們,

跟本沒想到要吃主餐,

還想說乾脆外帶好了!哈哈

但有明文規定都不能外帶喔,包括主餐!

 


其實如果不想吃主餐可以單點沙拉吧,

成人就是超過141公分的人,

都要付280元喔!外加一成服務費。

但主餐抵銷也才320元,

當作多花40元換一片肉回來吧!哈哈

 

 其實我覺得烏龍麵比肉好吃,呵呵

超有嚼勁,很讚!又不軟爛⋯

算是我吃過牛排算好吃會想再吃的麵!

 

 最後來個水果做個ending吧!

吃超飽的,因為太多有的沒有的東西,

連熱狗機都有耶⋯

 

 活生生的熱狗在上面,有看到嗎?哈哈⋯

雖然用餐限90分鐘,

不過大概60分鐘一直吃,吃到超滿足⋯

花不到90分鐘吧XDDD

如果還有下次,我會再來⋯

應要說有什麼不好的話,

就是收桌子太慢了⋯但都很親切!

不過千萬不要逛costco前吃,

因為太飽了,沒食慾,也沒購物慾了⋯😂😂😂😂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家資訊:

貴族世家 中和中山店(鮮饌館)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27巷1號
電話:(02)2245-5389
營業時間:11:30-22:00
官網:http://www.noble.com.tw/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傻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