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介紹一家我很愛吃的丼飯店!

其實我認識他是因為美食外送網!

因為懶得出門😅😅😅😅

但!我第一次拿到的時候超驚艷的,

因為他把丼飯的丼跟飯分開裝  

拿到的時候也是一碗,但⋯

登登登登登⋯

是有夾層的!😆😆😆😆😆   

要吃的時候自己MIX!

就不怕拿到沒湯汁,又不好吃的飯囉!

這點,我真的覺得超貼心的!❤️

每次吃都津津有味😋😋😋

今天是蛋液豬排丼115元!

因為太喜歡了,

所以有經過他們店的時候,

還特地去看看!

可惜那時候去已經午休了😅😅😅😅

所以就偷偷拍幾張店內照囉!

 


環境蠻乾淨且清爽的,

有機會我也會去店內用餐看看喔 !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傻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